You are here

BURN Marathon 2015
San Jose
06:30AM, Saturday,
Oct 10, 2015

给你一个写下历史的机会,你来不来 !
关于我们的第一届BURN 长跑比赛,希望成为我们海外华人从无到有的分水岭, 我们的目的是:
1)海外华人体育的历史一页由于我们一起来写下(不亚于当初许海峰的第一块金牌)。
2)我们做到一个NPO 反馈给社区责任。
3)把跑步传播给你的家人,朋友,同事 (可以买两张票给LD, 娃 , 给同事, 给你的ex, 给你的中年危机的朋友)。
4) 每一个烧烧 都来当Volunteer, 去帮助曾经support ,关心过, 羡慕过我们的人。
5)华人长跑比赛第一次在海外走向市场,也许我们会赔钱, 也许会有盈利, 学习到的,挣到的, 都会反馈到我们BURN 来。
6)也希望带动我们的下一代,让学区融入我们的活动, 也让我们burn, 我们BURN的家庭融入美国社会的活动。
7)配合今年反法西斯抗战胜利 70 周年,中国抗战胜利,我们的比赛也会得到海外,国内大型社团赞助,支持和合作。
8)今后办成一个每年一届的BURN 比赛。